close

昨天又跑去花市逛逛

跟自己說已經買夠了~不能再買了!!

結果......實在控制不住~~又敗了兩盆

這兩盆都是我超愛的那一種

而且想要幫她們找到家人嘛(又是藉口)

唉!!果然中毒太深了~

不過  問題來了

我拿去問老闆  她說

這兩盆都是同一種  但是因為"母本"不同

所以會有這樣的差異~

可是  可是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在地上滾來滾去)~

種在同一個地區的同一個溫室裡面  的同一種多肉

怎麼可能差價~~追

她們的媽媽也太不像了吧~

所以需要各位前輩來幫我指認一下(不是兇手啊)

好希望能知道真相啊!!

IMG_1077.JPG 

這是一號嫌犯肉肉

IMG_1078.JPG 

另一個角度

 

IMG_1080.JPG 

這是二號嫌犯肉肉

IMG_1081.JPG 

另一角度照片


請大家幫我指認一下

一定要告訴我啊~

公子我感激不盡

但是不管最後隨速隨

我還是會好好愛她們的~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