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好久的年假  終於開工囉

我的部落格也放年假去柳

但是不能一直吃吃喝喝到處趴趴造

久了會變懶惰

所以趕快來發個文吧

這個過年超開心  休了一個禮拜(一整年只休過年)

中部就跑了好多地方喔!!

有南投、台中、苗栗、彰化

中部幾乎跑透透啦~超開心的

倒是沒在家裡吃零食看電視

所以也沒胖多少

不過

家裡的肉肉倒是有人吃到撐破肚子了><

請看兇案現場

IMG_0383.JPG 

沒錯  就是我的松哥─千代田之松

過年前1/17我才施過液肥

1/30開工我才幫他澆水而已

就降子而已ㄝ~你也幫幫忙松哥

也太會吸收了吧

 

IMG_0385.JPG 

你們看得出來  上面那幾"條"葉子  頭尖身體胖嗎

對照於下面的老葉~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IMG_0386.JPG 

中間的新葉好像比較嫩   可以伸縮變"澎肚"

下面的老葉已經定型了   一吸收就釀不行了

其他的肉肉都沒事

就他一個人撐破肚皮~真是氣死我了

本來想說他已經夠胖了

沒想到還可以更肥~

還給我肥到撐破一條大裂縫ㄟ

阿娘唯~救狼喔

我以後不敢隨便幫他施肥了!!

 

IMG_0384.JPG 

怵目驚心的大裂縫近照

希望只有這一條

不要再來了~會心疼死喔!!

 


可惜天不從人願

晚上我去肉場巡視的時候

又被我發現了另一個壞消息

"我要爆了"~~~~的聲音一直環繞著我

仔細一看   有完沒完又來一條啊!!

歐買尬

IMG_0422.JPG  

這次這條是個微笑的弧線呢><(還給我微笑啊)

整個人快瘋了~挖哩勒

 

IMG_0425.JPG 

還很有默契的一上一下喔~~還給我對稱呢

實在是~真的真的希望不要再爆了啦

我真的下次不敢了啦~~


還好!!過年前葉插的備份

現在都陸陸續續的在發芽中

總算可以小開心一下


希望大家都過了個愉快的新年喔

祝大家好運龍隆來   升官又發財

         身體龍健康   萬事龍平安

 (身上多出來的肉可以長到肉肉上喔^^)大家說厚嗯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代田之松
    全站熱搜

    鄧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