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日光花園抱了很多美女回家後

就決定要好好補強一下了

免得這些辛苦得來的美肉

一個不小心   就要離我遠去了

 

IMG_0439.JPG 

這是舊款肉林居

鐵窗下面只有一片鐵板可以放東西

隨時都會有回不去的危機

 

IMG_0440.JPG 

放的花盆大小不能小於7吋盆

不藍  就要跟我說再見柳

但是因為本公子太懶了

一直沒有動工  想說降就好了

只要小心  不要放太邊邊就沒事吧~(這是推託之辭)

 

IMG_0441.JPG 

這是另外一頭

不過  這次升級沒有升到這邊

留到下次(也不知道民國幾年)再來弄吧!!

其實還有其他花草  像是圖片中的五彩石竹

 

IMG_0053.JPG 

這是從種子開始種的喔!!粉累就是了~

 

IMG_0052.JPG 

迷你玫瑰

還有蝴蝶蘭、孤挺花、拖鞋蘭等等的

但是自從把肉肉接回來後

她們就失寵囉~我眼裡只看得見肉肉們(歐~偶的情倫)

看不到她們~唉!!我好偏心啊

她們現在被安排在危險地帶(也就是還沒升級的地荒)

等我有餘力才會想到她們(常常忘記澆水)

在日光花園血拼回來的晚上

就是把材料買一買  直接跟它拼了

摸黑在綁鐵絲  綁得我手指頭痛死了

還好弄了一個多小時  好幾次手抽筋之後

總算是大功告成囉~

IMG_1063.JPG 

 

IMG_1060.JPG 

 

IMG_1061.JPG 

IMG_1064.JPG 

 

IMG_1065.JPG 

加裝了底網  外側也圍了起來

這樣一來  就不怕風大或是失手了

想跑也跑不掉~數一數快要有50盆(大加小)了

看起來就速喜了一些  感覺很滿意

想說等我等級練高一點之後

就可以幫肉林居再次升級了~哈哈哈哈

到時候會有更多小姐跟大家見面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