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蝦球1.JPG 

鳳梨蝦球2.JPG 

鳳梨蝦球  也是每次必點的美味

蝦仁飽滿  外表的裹粉酥酥香香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我們也是點了兩盤

 

銀絲卷.JPG 

銀絲卷  好吃

外表炸的酥酥脆脆  沾著一旁的美乃滋

裡面的銀絲軟軟綿綿的  滋味超棒的

 

辣炒螺肉.JPG 

辣炒螺肉  不敢吃辣的人可以請他們不要加辣喔

這道也是我必點菜之一

脆脆的螺肉  加上九層塔的香味

還有沙茶  好吃

 

酥炸蝦猴1.JPG 

酥炸蝦猴  超級好吃

不油不膩  鹹香夠味  炸的酥酥脆脆的

比路邊攤的還好吃  超級下酒的(雖然我們沒喝酒)

可以一口一口不經意就吃完了一盤

不過也因為我們沒喝酒

下次會請他們不要加這麼鹹(椒鹽有點太多了)

 

酸菜白肉鍋.JPG 

酸菜白肉鍋  屬於迷你小火鍋類的

超......好喝的

不會太酸  但是有酸勁

裡面有些火鍋料(凍豆腐、蛋餃魚餃燕餃、高麗菜、粉條)

我料沒什麼吃  但是湯都喝完了

要不是吃到已經滿到喉嚨了

我還想要再加一鍋哩~

 

蟹黃三寶.JPG 

蟹黃三寶  類似海鮮煲

裡面有蝦仁、蟹肉棒、還有個像豆腐的東東(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味道還可以

 

蔬果沙拉.JPG 

蔬果沙拉  有生菜加蘋果

加上千島醬  吃起來很爽口

顏色看起來也漂釀  很不錯喔

 

水果咖啡1.JPG 

今天的飯後甜點是咖啡  加上每次都有的水果─今天是柳丁

我不愛喝咖啡  所以給愛咖啡的大人哥了~他說這咖啡好喝

就這樣做了個完美的ending囉!!(再多塞片柳丁都會吐出來的滿)

 

總結

今天又是個吃的超級過癮沒節制的晚餐啊

點的菜幾乎都有吃完喔~這是很難得的

但是難免又帶了顆大肚子肥家了

下次還要再去吃

十分有味平日中午299  晚餐及假日32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電話04-2305-3058

還有要特別注意  她們家不能刷卡只收現金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食特搜與您下次再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