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工作比較忙  我家李大人就提議去吃吃到飽

於是我們兩個中午就沒吃

早早就睡午覺去了!!(早點睡就不會餓了)

等到晚上就殺去"十分有味"  準備大開殺戒一番

 

十分有味開了好多年了

跟朋友都去了好幾次

每次去菜單都有改變

可是新菜色都還滿合我們的口味  都美賣

十分有味是川菜類的(應該吧但是都不會很辣)  是用點餐的

有些菜是限點一次  有些是幾樣限點一種

(像是清蒸魚 豆酥魚 紅燒魚 豆瓣魚 選一樣點一次)

不過其他的菜都沒有限制次數喔!!

水晶雞.JPG 

這是水晶雞  涼菜類的

有用中藥泡過  散發著淡淡的紹興酒香

雞肉很滑嫩  還包著枸杞甜甜的

每次來必點兩盤以上

另外還有個姐妹品─紹興醉蝦也是一絕

不過這次沒看到(不然就是下架柳看不到)

不然也是每次必點

 

 

炒三鮮.JPG 

炒三鮮  個人覺得這道普通

大人覺得這道勾芡太濃了  不好吃

所以基本上這道菜是我吃完的


蒜泥白肉.JPG 

蒜泥白肉  這也是我們必點兩盤以上的

這道菜超級下飯  可以配整整一大碗

肥滿者之大敵~

不過今天的肥肉比例有點多  吃起來好膩

所以我們就只點了這麼一次

 

珍珠牛肉.JPG 

珍珠牛肉  就是蛤蜊炒牛肉

味道還不錯  牛肉很嫩  蛤蜊很飽滿

 

桂花鑲油條.JPG 

桂花鑲油條  這道很好味

炸的酥脆的老油條  裡面還鑲了豬肉

外面的醬汁好像是用桂花釀燒的吧

(我是吃不太出來啦可是我實在是找不到桂花在哪啊!!)

整個味道不會太鹹  也不會很油  好吃

 

乾扁四季豆.JPG 

乾煸四季豆  這是個好東西啊

吃起來有鹹酥雞攤位的炸四季豆風味  很香

可是又不會太鹹

配料的蒜頭炒的超香的  讓人一口一口吃不停啊

一下子就被我幹掉了~

 

塔香炒蛋1.JPG 

塔香炒蛋  這道菜我覺得很像是台式的說

不過蛋炒得很嫩  九層塔還蠻多的

很好吃  不過

我覺得如果九層塔把它切碎的話

香味應該會更濃  分布在炒蛋裡會更平均吧

 

涼拌木瓜絲1.JPG 

這道是新菜  涼拌木瓜絲

ㄟ......這個是難得的敗筆

既沒有泰式的酸甜辣

也不像台式的酸甜

整個味道不太對勁  有股布蘇胡的酸味

個人不太推薦就是  可是~看起來粉美會被騙!!哈哈

 

清蒸鮮魚(竹筴魚).JPG 

清蒸鮮魚(竹筴魚)

竹筴魚沒有腥味  還蠻多肉的

魚刺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因為是用清蒸的  味道真的很香甜

本公子超怕魚腥味的  但是很喜歡這道魚料理

可見魚是很新鮮的

圖中的魚  其實是背面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來不及拍牠的正面照

吃完一半才想到要拍照說

於是幫他翻了個身~

 

清炒高麗菜苗.JPG 

清炒高麗菜(苗)

原本是高麗菜而已  但是最近菜價貴

所以用他的小孩來取代他(不是一樣都是菜嗎??)

不過沒關係  這樣我更愛

這個超超超級好吃的~~

又清脆又香甜  果然是大火快炒出來的

雖然小小一盤  連裡面的配角─蒜頭都超好吃的

馬上被掃光

我最高紀錄是點了四次

不過因為今天是兩個人去吃

為了後面更多的胃容量 

就再看看能不能來個回馬槍了(結果就只有這盤!!呵呵)

寫到這裡~偶累了!!

下次再來講下集好了

到現在還在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