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粉不好

肉肉們的精神也是粉不好啊

自從跌進多肉的深淵之後

我一直粉擔心會有傷亡產生

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今天下午去看我心愛的美女們

想說很久沒有仔細看看我的火祭之光

雖然好幾天之前就有出現怪怪的現象

 

IMG_1606

 

本來在左邊那片葉子的邊緣只有小小的徵兆(像是上圖右邊的小黑斑)

卻沒想到越來越大  有擴張的跡象

現在右邊那片也有了~正當我仔細翻來翻去查看

竟然給我看到了超級驚恐的東東

有片葉子整片軟軟的"黏"在下面的葉子上

覺她的顏色怪怪的  想說還是摘掉好了

結果~我手一抓   歐買尬

就變成像是泡爛的餅乾那樣

捏哪裡哪裡就血肉糢糊

這下太驚了~趕緊去拿紙巾來擦掉(卻忘記拍照了)

葉子"擦掉"之後  又馬上連根拔起  怕會不會是爛根了

結果根好好的沒爛

後來想到趕快拍照只照到最後一點擦不起來的第荒

就是那點黑黑的有爛爛的感覺那裡

 

 

IMG_1607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花生什麼樹??

現在我把她放在架子上讓傷口風乾

怕會蔓延到整顆  想說要不要直接砍頭 

還是風乾就沒事了捏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我


實在是好桑心好桑心  我好喜翻她押

雖然她有為我生了三個小芽  但是還是不能沒有她

 

另外我的圓葉耳墜草最近也都怪怪的

中心都變成下面的那副模樣

 

IMG_1608 

 

有一顆不知道名字的也怪怪的

 

IMG_1609

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雖然說有葉孵小芽成功

但是情人總是老的好啊~~

希望知道的捧由可以跟我說說

到底是怎麼了  還有我該怎麼辦啊怎麼辦~~

大家幫幫忙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